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迷惘中完結我的2013

2013年轉眼要過了,時間流逝之快,是我根本無法找得住它。

不知是否人老了,記憶力退化,對於過去一年發生過的,印象模糊,能記起的不多。

最強烈的感覺,就是我的2013,很迷惘,前段還滿腔熱誠,但後段卻明顯有心無力。而這一年,我也遺失了一些很重要的東西。

雖然如此,但當然也有值得高興的,這一年我出走2次,一次是有計劃,另一次是即興。

6月出走,我第一次自己計劃行程,第一次在外地慶生,第一次約朋友在外地見面。

12月出走,我第一次親眼看到下雪,第一次浸溫泉,第一次經歷零下十度,第一次玩雪、滑雪,第一次看日出。

這一年也真的嘗試了不少新鮮事,亦很感恩收到了大大小小的試用及禮物。

2013年,有些目標做到,有些不,2014年,我有以下的目標:

1. 最希望是可以盡快找回遺失的東西。

2. 更清楚自己想要些什麼,然後盡力爭取。

3. 有一些好的突破和改變

4. 身體健康。

5. 出走更多不同地方。

6. 時間分配得更好,能調節良好作息同對,做到家庭、朋友、事業、寫BLOG全兼顧。

最後都祝大家2014年事事順利、幸福快樂!



【新年送禮第1擊】(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60375784001219&set=a.620863314619133.1073741832.299732393398895&type=3&theater)


2013轉眼就到尾聲,如無意外,呢次係我呢年星後一次送禮(放心,2014會繼續XD),今次送出0既係「ASANA 助助速瘦沖粉 Slim Up Powder - 烏龍口味(42包裝)」,(回顧分

享:http://s.fanpiece.hk/dreammakeriris/c1104684.html )

**因禮物較重,只限面交,地點再約**

老規矩:

1. Like 我的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risluvmakeup

2. Like 專頁的送禮相片

3. Share (選公開Public,即地球標誌) 此相片於個人wall上,並Tag 3位朋友

4. 請大家入 (http://www.dreammakeriris.com/2013/12/2013.html) 留言,說一包祝福我的說話吧,謝謝。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 追蹤http://www.dreammakeriris.com/ (在網誌右邊欄有 「請各位追蹤我」,按下 "加入這個網站" 便可以追蹤我了!!)


截止日期:2014年1月10日 23:59
結果公佈:2013年1月14日

大家記得做齊以上步驟呀!祝大家好運!


19 則留言:

  1. 祝大家2014年事事順景!

    回覆刪除
  2. 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笑口常開!

    回覆刪除
  3. HAPPY NEW YEAR !! 新一年就開始 !! 加油 !!

    回覆刪除
  4. HAPPY NEW YEAR~~~ 祝笑口常開^^

    回覆刪除
  5. HAPPY NEW YEAR !! 新一年新開始 !! 身體健康 !!

    回覆刪除
  6. HAPPY NEW YEAR !! 新一年新開始 !! 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回覆刪除
  7. 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 一年靚過一年

    回覆刪除
  8. 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

    回覆刪除
  9. 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

    回覆刪除
  10. 祝新年快樂,日日都笑口常開!

    回覆刪除
  11. 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人見人愛!

    回覆刪除
  12. Happy New Year ~ 事事順景 ~ 心想事成 ~

    回覆刪除
  13. HAPPY NEW YEAR !! 身體健康 !! 笑口常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