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0依!你皮膚好左好多喎!!艾莉絲重生記!

比起聽到「你瘦了啊!」,艾莉絲也很高興聽到別人對艾莉絲說:「你皮膚好很多呢!」

有看艾莉絲blog 或有見面的朋友,也應該知道艾莉絲的皮膚很不穩定,最恐怖的是常有爆瘡爆至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況,先不理會因何導致這狀況。但最近就當艾莉絲覺得這狀況是沒救時,竟然出現了轉機,而且效果明顯得讓朋友都說艾莉絲皮膚好了呢!





那是昨天拍的照,有圖有真相,比起之前真係好多了吧?

到底艾莉絲做過些什麼?


就是因為服用了很有效的口服產品呢!




這次試服了HELP: CLEAR SKIN 28日裝



1盒產品有7包,4盒28包為一個療程,產品由美國製造,而且100% 天然,
全無人造色素、味精及防腐劑的呢!



HELP: CLEAR SKIN
主要成份為由奶品中提煉出的Praventin, 當中含有豐富的Lactoferrin,有研究指出可以有效改善常出暗瘡的皮膚,而且對疤痕也有治癒的功效,更能提升皮膚自我防禦能力,有效抗痘。

而另外還含有蘆薈及Oigofructose,對腸這有益,能幫助排毒


這個沖劑只有8.7 kcal,絕不怕每日一杯會變胖,而且更適合素食者和糖尿病人服用呢。

服用方法很簡單,只需把沖劑混合沒氣的飲品便可,而且冷暖也可以啊!不過艾莉絲試過,用暖水/飲料會溶得好一點。


除每盒盒底有有效日期外,每包沖劑上也有的。


這個沖劑只溝水時沒太濃味道,就像平常市面蛋白粉的味道,可接受的。


而最愛還是溝蜜糖水,除味道更好外,也可順道滋潤一下嘛!



先看未服用時3月4日的照片,皮膚狀況慘不忍睹,不形容也能見有多壞吧。


再來是3月16日拍的,服了未夠兩星期,皮膚已經好多了,即使接近生理期,也只有少量的暗瘡。


到4月4日,差不多服用完整個療程,連額頭的瘡瘡也沒有了,出暗瘡的次數和數量也減少,皮膚光滑多了。



最後是4月9日拍的照,可見暗瘡都見了,就連數天前鼻樑那顆暗瘡也消去,印也不明顯呢!只餘艾莉絲手多抓傷了的一點!


相信說話不用多,效果大家有眼見,皮膚好了平滑了,而且這個月來皮膚狀況也很穩定呢!一直被痘痘肌困擾的艾莉絲也有重生的一日呢!真的很高興啊!!



再帶給大家一個好消息:由現時到5月31日,於 網上購買HELP: CLEAR SKIN 28日裝, 用HAKME60做VOUCHER CODE, 就可以有4折啊!大家有興趣就上
http://www.workswithwater.co.uk/pages/help-clear-skin-product.aspx了解多點吧!

而WorksWithWter都有香港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orksWithWaterHK

大家可以上去了解多一點啊,而艾莉絲的文都會放上它的facebook,如果喜歡此文章的話,可以給個like 啊!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