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一次滿足3個要求,省時有用的護膚品


悠長假期過去,又回到忙碌的生活當中,又是那些忙得連打扮保養也不願花時間的日子了。但作為女人,還是很貪心的,想化美妝,但又想省下卸妝的時間,想要保養,但又渴望能早十多分鐘去睡。
美容界每日都有新鮮事,卸妝、潔面同時敷面膜,絕對不是妄想。

這次試用的Heynature O2 面膜潔臉乳(100ml  / HKD98),就能同時做到卸妝、潔面、敷面膜三個步驟。

活氧面膜潔臉乳含多種不同天然成份製造,具泡沫按摩、深層清潔、角質管理、平衡油脂、毛孔管理集潔面護膚功能於一身。有效潤澤肌膚、活化細胞、減淡皺紋和色斑,使肌膚浄白剔透及改善粗糙受損肌膚, 散發活現神采。

成分中的牛奶蛋白及茶多酚提取物可有助減退皮膚黑斑善提高細胞的免疫力,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率,令肌膚重現明亮透白,時刻保持最佳狀態,塑造健康水嫩亮白美肌。

1.使用前臉部與手部需要保持乾爽,並請按壓5-6次並塗於臉部四周。 (約10秒後活氣淨化潔膚面膜便會開始形成泡沫。)
2.利用雙手輕輕按摩質感幼滑柔軟的泡沫約30秒,之後便可用溫水清潔臉部肌膚。


真的,才剛塗上臉,很快便變成了泡泡,樣子真夠趣怪,哈!
按摩約三十秒便可以用暖水洗掉,但坦白說,艾莉絲覺得單用泡泡做按摩很難推,有點乾呢!
艾莉絲用上它來卸日常淡妝,不防水產品大都沒問題,防水產品就有點難度了,潔淨力算是可接受。
因為是次用了回郵的方式收產品,加上要到放假才能去郵局拿,所以很遲才開始用,只用了數天,活化細胞、減淡皺紋和色斑就真的未看得出來,但用後皮膚明顯透亮了,毛孔細了,鼻頭面頰都變乾淨了,出油也真的少了皮膚也變得平滑多呢。
最重要是,算是敏感肌的艾莉絲,用了幾天也完全沒敏感,成份真的天然又溫和,以這個價錢,有三個功效,算是不錯吧。不過有一點還是要批評一下的,用這個按摩後臉部有點乾,要立即做好保濕程序才行呢。
分享到此,謝謝。
其實艾莉絲也有開了Fan page,只為了記錄自己的分享,也可能會分享學化妝的點滴等,如有興趣了解艾莉絲多點可以like 一下啊!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8%91%E4%B8%8D%E9%81%8E%E6%98%AF%E5%80%8B%E5%B0%8F%E5%A5%B3%E4%BA%BA%E8%89%BE%E8%8E%89%E7%B5%B2/2997323933988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