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5周年前一星期有感

還有一個星期,便5年了,回想5年前那一天,好像才過了不久,仍如夢一樣。

坦白說,從來沒想過自己如此年輕便走到人生另一階段,過去也從沒有一段如此長久的關係。若非當年單純的心做出這個看似任性衝動的決定,以我的性格,不知我倆會否已經各走各路。

也許有人曾不看好我倆,也許有人以為只是一時之興,但5年了,足以證明我們都認真得很。曾經,我是個非常不相信婚姻,也沒想過結婚的人,但既然決定了跟這個人相依相守一輩子,就是認真決定了努力經營這段關係。

婚姻生活的確是個很深奧的課題,這幾年間我倆也共同經歷過很多起跌,曾經吵鬧過、傷心過、落淚過、心灰意冷過,也曾互相鼓勵、互相安慰、互相扶持。

很感恩我倆能順利過渡一個又一個難關和考驗,關係亦漸趨成熟穩定,而且仍然親近溫馨。人總會有缺點,我倆也不會例外,所以走下去仍然需要了解、體諒包容和接納,但相信只要我們之間有愛,沒有什麼能難倒我們的。

這個家,真的得來不易,衷心感激曾出心出力支持我倆鼓勵我倆祝福我倆的人,希望我倆都能隨年歲增長從學習中成長。

數一數算,原來我倆認識近十五年了,想起來,由朋友到差點走在一起後走遠了,再由曖昧到斷絕來往數年,然後重聚後誤會化解到回復友好,轉眼發展成戀人,最後簽下一紙婚書。說起來比起連續劇更荒謬老套,但相信是上天早有安排吧。

冼生,謝謝你這十多年都對我愛護有加,請你就這樣一直愛護我吧。還有,除了你媽,世上應該沒有人像我待你這麼好,這麼忍讓你了,記得要好好珍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