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每次都係一個自我挑戰,今次0既挑戰係:痛!

在復活節假期的前幾天,艾莉絲去接受了一個挑戰,對於別人來說,可能那是正常不過的事,但於我而言,說每一次也是自我挑戰,實在一點也不誇張。

說了這麼多,其實艾莉絲是去了那裡呢?


就是趁放例假的日子,特地上了銅鑼灣的Nature's 接受淋巴排毒滋潤淨肌護理和科技瘦身療法。

其 實本來是想去荃灣店的,但tz 打來時說只餘下銅鑼灣店有位,沒選擇下唯有要過海。等了好幾天才收到Nature's 來電約時間,因為不想特地由家裡過去,本想選可下班後去的時間,誰知職員一來便說整個4月份的放工時間也full 了,還不太客氣的說是因為放工多人選及有很多像我們這些免費試做令所有放工時間也爆了(坦白說,她的說話和語氣令也是試做的我有點不好受呢!)。

她說若要放工時段就要5月後,但又說試做只到4月底,先別理她說的試做期,我們出文也是有期限的,最後唯有特地出去一轉了。



和其他店一樣,那裡也有售它家品牌的產品。

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其皇牌產品:蔬果水。


另外還有唐安麒公司的產品。

上面那些,常見其他blogger 的後感,有點興趣呢!


因為療程中不方便拍照,故除了換衫時偷了點時間拍照外,都沒拍下太多照片,請見諒。

銅鑼灣店面積不大,只有數間房間,一間房放了兩張床,但治療師說一般不需與其他人共用房間的。

房間也是小小的,兩張床以外其實已沒什麼空間,但感覺尚算舒適的。

毛巾上印有Nature's 的logo。

由於銅鑼灣店面積較小,是沒有儲物箱的,治療師表示私人物品可以就這樣放置於沒有用到的床上。說真的,雖說只有我和治療師兩人,但也會有點不安心。另外,我也會想到床被人放過物件後,那毛巾被會拿去清潔嗎?會否就這樣又蓋在其他客人身上?

這次艾莉絲的治療師是Gigi,態度不錯,整個療程也有很細心的問到艾莉絲的感覺如何及清楚講解每個步驟。

先 來進行淋巴排毒滋潤淨肌護理,整個護理也是用到Nature's 的產品去做。步驟大概是先清潔好皮膚,再做針清,針清期間有少許痛,可接受的程度。之後用精油消炎及用綠茶面霜按摩臉部。接下來就是治療師開始人手按摩, 以獨特的提拉及淋巴穴位按摩手法,由頭到眼到肩頸進行按摩。

坦白說,由於艾莉絲人比較敏感,怕被陌生人接觸,每次也會有很大的不安感,甚至會全身僵硬,故沒太多被人按摩的經驗,但是次感覺還可以,至少Gigi清晰的說明能讓我感到安心,其手法和香薰產品的氣味也令我放鬆些。

手法方面實在無法評論是否正宗,而治療師雖然手勢溫和,但有某些位置也很出力按,偶爾也會感到痛楚。

按摩完畢後,到了護理最後一部份,敷上了玫瑰香薰軟膜,氣味不太天然但不難聞。

除去面膜後,治療師替艾莉絲塗好眼霜、面霜和防曬,整個護理程序就完成了。

護理前後單看相片很難看出分別,最明顯的是針清後的紅印吧。艾莉絲的自身後感是覺得皮膚軟滑了點、亮白了點,臉部沒那麼腫。

至於科技瘦身療法,是用到一部說完我也不會記得名稱的儀器來做。這次,我選了做手臂。雖然Gigi 己說過可能會感到點點痛,只是沒想過原來真的會痛到想叫呢。

開始做前Gigi 先替我塗上有纖型療效的乳霜,才開始啟動儀器。

那 個儀器有個像是有吸力的輪,一直做的時候感到手臂的脂肪(肉?!)被拉扯著,有點暖暖的。其實Gigi 開始時有問過我力度是否能接受,那時是沒覺得有什麼問題的,那個力度我也接受到,只是到了淋巴位置時會突然感到很痛。雖然Gigi 開始也說過若痛得不能接受可以出聲和她說,讓她把力度較小點,不過我見只是那麼一下,忍忍便算了。

說真的,因時間關係,我沒有很仔細拍下療程前後分別,事實上我自己也不看到分別,看下面的相片,左邊是未做的,右邊是做了的。請見諒艾莉絲沒有好好照顧到拍照的角度。


過 程中Gigi 有循例sell 艾莉絲,但見我沒太大興趣也就沒再繼續了。反而完成後,出面接待的那位職員,於艾莉絲填好問卷後除了問題意見外,還坐下來sell ,先sell 一個較貴價的package ,見艾莉絲反應不大後,又sell 一個較便宜的,艾莉絲表明不會join 後,職員立即變面,但也停止硬銷了。

見到標題那說的「痛」,是否以為因為那是說做機時的痛?才不是呢!

說真的,做機的部位也預了之後可能會痛,感到意外的是,艾莉絲竟然連肩頸也感到痛楚,有點像扭傷的那種痛,還好持續了一兩天便好了。

最後也謝謝theZtyle 安排試做及Nature's提供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